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05 20:59  

3月5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督导组高根立一行2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田华及校防疫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南大门、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物资储备室及学院医疗中心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了餐饮安排、体温检测、隔离送诊、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及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我校防疫工作和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适时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同时要继续细化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持续做好师生防疫宣传教育和心理健康引导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此前,为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已专门召开碰头会,提前谋划部署春季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开学工作方案到位、健康监测到位、安全排查到位、物资储备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举办“庆三八 唱红歌”活动
下一条: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