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三八 唱红歌”活动
2021-03-12 14:42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后勤女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3月12日上午,后勤分工会在后勤楼105会议室举办“唱红歌 庆三八”活动。

活动伊始,后勤管理处三位处领导向女职工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女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女职工们永葆活力,继续为后勤的各项工作奉献“半边天”力量。音乐缓缓响起,随着熟悉的旋律,女教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歌声演绎着《军港之夜》、《红旗飘飘》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传唱中加深了对红色经典的认知和了解,展现了后勤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日常工作的压力,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增进了会员们的情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