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校在郑东新区2021年结核病防治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01 08:32  


近日,由郑东新区举办的2021年结核病防治短视频作品大赛成绩揭晓,由我校商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报送的《结核菌不为人知的秘密》、《携手防痨 守护健康》等四个段视频荣获优秀作品奖,同时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结核病防治短视频大赛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事业管理局主办。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医疗中心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共征集有效作品44部参与郑东新区评选。经过郑东新区组织的专家评议、获奖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共有4部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以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广泛开展校园结核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了师生结核病的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