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圆满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次集中接种工作
2021-06-23 14:30  


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规范、有序开展,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免疫防线,经学校与郑东新区疾控中心、郑州颐和医院等沟通协调,积极调配新冠疫苗,6月18日-6月22日,我校完满完成了第二针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是在第一针次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开展的。等候区、咨询登记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区域的设置和管理更加优化,疫苗接种现场闭环管理更加科学。

学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校领导李桂贞、梅乐堂、田华等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规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学校有关部门按照省市疫苗接种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管理流程,全力以赴做好师生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校防控办积极协调辖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文苑社区及郑州颐和医院,学院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并做好师生的组织、调课上课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疫苗接种通知发布到位,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等待流程、细化接种实施方案,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平稳高效。

我校疫苗接种工作自5月24日开始启动,共为14847人完成了两针次接种,学生接种率93.2%。至此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部圆满完成,从而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免疫防线,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协同配合、保质高效的工作作风。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