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赴林州白泉村、占元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08:5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6日-6月27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林州市临淇镇白泉村、占元村,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孙占元英雄事迹,学习临淇镇白泉村村支书、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优秀党员张福根60年如一日的先进事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在林州市临淇镇占元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一起参观了孙占元故居纪念馆。孙占元烈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1952年10月在上甘岭战役中壮烈牺牲,曾获得“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称号和金星奖章、一级国旗勋章。走进占元村,处处可见英雄的印迹。在孙占元故居纪念馆门头上高挂的“特等功臣”牌匾,令人肃然起敬。在纪念馆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在孙占元烈士广场,大家一起向烈士三鞠躬。在全国优秀基层党支部所在地临淇镇白泉村,全国劳模、白泉村老支书张福根通过自身经历和工作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在白泉村村支部广场,后勤支部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真正落实在具体行动和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