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
2021-08-22 09:56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水利部三部门联合公布2021-2023年国家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名单,共有168家单位被确定为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2021-2023年),我校成为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这是我校继“省级节水型单位”、“郑州市节约用水先进单位”后荣获的又一国家级节能荣誉。

近年来,我校始终把建设绿色校园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将节水工作全程纳入学院常态化管理,学院成立了节能减排(节约用水)工作小组,建立健全节约用水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并大力推动合同节水、学生宿舍中水回用、雨水回用等非常规水源利用项目的实施,节水效果显著。

据悉,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评选工作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利部三个部门组织开展,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促进公共机构用水效率持续提升。评选过程分为申报、初审、复审、公示等多个环节。此次申报和评选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照全国“水效领跑者”申报标准,层层把关,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申报工作质量。我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十四五”时期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国“水效领跑者”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开创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新局面。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29551031(1).png

上一条:我校组织完成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九三学社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向学校捐赠物资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