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检查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15 11:05  


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及郑州市教育局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9月14日上午,由郑东新区教育、卫生、公安、市场监管等五个部门联合组成的教育防控 “五员专班” 督导组到我校督查2021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院长梅乐堂、副院长田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梅乐堂同志对“五员专班”一行来我校督查表示欢迎,并要求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和学校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五员专班”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督查组对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条件清单》,逐项查看了疫情防控“十个落实”中的45项档案材料和疫情防控“4+15”方案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校南大门、学生餐厅、学生宿舍、隔离观察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了我校餐饮安排、体温检测、隔离送诊、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师生疫苗接种等关键环节的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及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我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落实好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开学前后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坚决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完成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