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正式授牌!我校荣获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2021-09-25 18:33  

9月24日上午,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被正式授予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2021-2023年)荣誉称号,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作为28个获奖单位代表之一参加大会并领奖。

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评选工作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利部三个部门组织开展,此次评审按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经过层层评审选拔,最终全国共有168家单位获此殊荣,我校榜上有名,是河南省6家获得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单位中的唯一一所高校。

据悉,水效领跑者评审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参选单位要符合水计量率、节水器具普及率和漏失率等技术标准要求和规章制度、计量统计、节水文化等管理指标要求,通过申报、推荐、审核等流程,评选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名单,并予以公布。长期以来,我校始终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节水工作全程纳入学院常态化管理,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让节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转化为师生爱水、护水、节水的实际行动。并大力推动合同节水、学生宿舍中水回用、雨水回用等非常规水源利用项目的实施,节水效果显著。

此次获评国家水效领跑者称号,是学校节能节水工作的又一个里程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用水节水管理制度,推进校园用水计量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推进节水技术改造,加大节水工作力度,为深入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观摩指导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后勤分工会举办踢毽子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