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免疫接种工作
2021-12-24 17:40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疫屏障,12月22日-23日,我校在明知楼二楼集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均顺利完成接种。

学校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工作,通过专题部署制定周密计划,积极与属地单位对接。学院后勤管理处、学工部、各二级学院等部门通力合作,完成了疫苗接种信息摸排、集中接种场地布置、相关物资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

接种现场分为等候区、咨询登记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区域,前来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成队,登记、签核完成后,接种人员间隔一米,进入接种区注射加强针疫苗。为不影响正常教学,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接种方案,按照错时错峰要求,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接种,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据统计,本次共有7820名师生顺利完成加强针接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加强针接种后续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精神发源地兰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