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举办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学习专题会议
2022-04-18 11:17  


4月1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处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集中学习高校民族宗教知识。后勤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主持。

会上首先就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部署。强调后勤党总支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进行党支部政治生活,保质保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1+1”互融共建活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不断提升支部的规范化水平和党员的政治素养。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有关知识。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后勤管理处要不断加强民族宗教知识学习,在学院民族宗教工作中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坚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让阅读点亮生活活动
下一条:河南职院荣获郑东新区防艾公益段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