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组织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2022-08-25 11:12  


8月24日下午,河南职院在行政楼238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病例隔离转运、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师生排查管控、疫点消杀、健康教育、应急监测、物资保障、舆情引导和监测等环节进行了流程复盘、随机抽问、及时点评。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参与会议。

演练以桌面推演形式开展,通过场景模拟和现场问答进行,分别模拟启动应急机制、实施校园管控、组织开展流调、迅速隔离转运、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做好心理疏导、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规范疫情应急处置等场景。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流程图,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对模拟出现的疑似感染症状人员进行及时、规范、有效的应急处置,并对各环节处置进行了汇报和解读,桌面推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近期,学校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强化对师生疫情防控的科学指导,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相关工作中总结经验,完善预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dd738e264595f78fda7705134fb8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b6572304bab7fcd88260ce84b9495.jpg

上一条: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对我校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进行查验验收
下一条:河南职院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