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活动
2022-03-08 16:59  

3月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楼1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文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内容,并对后勤管理处贯彻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进行安排部署。

赵文涛在总结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河南省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育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锤炼本领作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职教本科建设中贡献后勤力量。(供稿:敬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举办“幸福家庭 温暖瞬间”随手拍摄影大赛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2022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