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文明上网共创绿色网络环境活动
2022-04-15 16:41  

为引导后勤干部职工文明上网,传递社会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之风,共同维护我们精神家园,4月15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座谈会,传播网络文明,营造绿色网络空间。

此次学习座谈上,通过观看教育视频、宣读文明上网承诺、签订文明上网承诺书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文明上网的好习惯,争做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守法的行为习惯的中国好网民。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是网络时代,铺天盖地的信息让人眼花缭乱,提高信息辨别能力实属必要。希望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引导大家合理使用网络。”

本次宣传学习会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文明健康上网的意识,还营造了共筑文明、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氛围,让文明上网、生态上网的理念不断生根发芽。

上一条:河南职院荣获郑东新区防艾公益段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收看“精神共富与文化产业发展的浙江实践”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