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各服务中心开展诚信主题创建活动
2022-09-20 16:11  

为全面推进诚信建设,引导和促进后勤干部职工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营造信用环境,近日,后勤管理处各服务中心分别组织开展诚信创建学习活动。

活动主题围绕着何为诚信、诚信的意义、如何加强诚信建设等方面进行解读宣传,大家也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诚信故事,增强对诚信的认知。同时,中心还号召干部职工签署诚信建设倡议书,倡导大家诚实守信、提升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公民基本的道德规范,新时代要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后勤各服务中心始终把诚信建设贯穿于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使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在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条:后勤分会举办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下一条: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督查组赴河南职院督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