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到河南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08:39  

为进一步培养党员干部的文化历史认同感,坚定文化自信,4月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1+1”互融共建的文苑社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赴河南省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先后参观了“泱泱华夏,择中建都”为主题的中原历史文化。在中原历史文化展,5000多套珍贵文物让支部党员仿佛穿越历史时空将中原特色文化细细重温,党员们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中原文化为中华文明撑起了主干、延续着根脉。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构筑起不朽的红色丰碑,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河南人奋斗不息。对悠久的中原文明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河南人在中国革命中的贡献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正创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传承中原文化,为河职出彩再立新功。

(供稿:郝居山;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观看全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