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
2023-04-09 16:46  

4月7日-4月8日,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省能专会”)2023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平顶山市召开。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代表我校参会。-

省能专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体现,是推动全省教育系统进一步抓好节能减排和节约性校园建设的有力助手,是汇聚省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力量的良好平台。我校将持续推进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生态(智慧)校园建设,为全省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和节约型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到河南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