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2023-06-08 14:35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6月5日-6月8日期间,河南职院紧贴主题主线,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保氛围,不断提高师生生态环境意识。

学校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环境保护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增强宣传效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入脑入心,使之成为“知行合一”的师生自觉行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利用协同办公网、校园网等宣传媒体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师生积极行动,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开展了“六五”环境日宣传海报和短视频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20个。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了一次主题班会教育、一次环保海报展示、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次公众号推送的“四个一”主题宣传活动。各二级学院还开展了绘制手抄报、世界无烟日短视频征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等,师生们共同学习、共同参与,表达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期盼与憧憬,进一步激发师生爱护生态环境的热情。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六•五”环境日的知晓率,增强了绿色环保、节约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河南开放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来校考察交流节水节能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联合郑东新区龙翼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