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观看国家安全...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5 15:20  



按照学院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9月15日;第三党支部于9月12日分别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支委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勤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梳理问题,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总支委员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和其他总支委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大家自觉贯彻党中央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深入分析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危害,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交换思想、坦诚相待,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总支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后勤党总支副书记赵文涛在总结时强调,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全面提档升级的自觉行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抓好能力提升,深入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在推动“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等重点任务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合力作用。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9月份学生权益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合同节水”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