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新闻中心  
 
省卫生健康先进单位考评组复审验收我校创建保持工作
2023-10-12 09:40  


10月11日下午,以省事管局副处长张奕红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级卫生健康先进单位”创建保持工作进行复审。副院长任枫轩出席汇报会,党政办、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任枫轩主持。

考评组组长省事管局社会事务处副处长张奕红在会上讲话,重点强调了省级卫生健康先进单位创建的意义、考评内容、考评方式和考评要求。

会上,任枫轩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并从组织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经费投入与环境改善、创建效果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表示学校在卫生健康先进单位创建保持过程中,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协同推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广泛开展了爱国卫生及健康教育等群众性创建活动,形成了上下重视、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的良好局面,推动了学校教学、育人、管理、服务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查阅了我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的档案资料,对20名师生代表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对行政办公楼、学生食堂、两湖广场等重点场所的创建氛围、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我校于2020被省爱卫会命名为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此次为届满复审。三年来,学校通过专家讲座、健康宣传栏、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开展了多种形式和内容的卫生、健康教育,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卫生健康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提升全校师生卫生健康意识,推动学校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9月份学生权益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