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新闻中心  
 
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扬单位”
2023-08-30 09:05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结果的通知》(教发规函〔2023〕605号),在省教育厅开展的2022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落实情况活动中,我校被表彰为2022年新划转省属或教育工委管理的30所学校的“表扬单位”之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节能减排工作的文件要求,成立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节能环保宣传教育,建立长明灯、长流水巡查制度,夯实各方责任,节能环保工作取得初步效果。学院先后被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机关事务局评为市级和“省级节水型单位”。学院小型中水回用项目实施案例入围河南省节能项目奖。2021年,学校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利部联合授予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是河南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校。2023年5月24日,教育厅调研组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因我校划归到教育厅管理时间较短,只进行调研,不进行考核。但在划转到教育厅的30所学校中,我校被表彰为2022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活动的表扬单位,这是省教育厅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该项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下一步,学校将在省教育厅和院党委的带领和指导下,进一步更新观念、规范管理,加强节能宣传教育,做好节能和环保工作,积极打造节约型绿色校园,继续巩固节约型校园建设成果。

                                                                         (供稿:敬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开展毽球比赛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收看2023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