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2023-06-16 16:19  


餐桌文明是校园文明的重要体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积极营造“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环境氛围,6月15日中午,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管理部门在为天食府前举办“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集体签名活动,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在场师生发出了: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文明演绎健康生活,用行动树立文明形象的倡议。随后,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走到横幅前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态自己以后将做到文明就餐、节约粮食,不剩菜、不剩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个意义非凡的活动。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以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后勤服务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