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园”创建系列活动
2024-04-01 09:38  


2024年3月30日是第二个“世界零废物日”,为全面推进我校“无废校园”建设,更好地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近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无废校园”创建系列活动。

一是向全体师生发出了节约用水用电、节约纸张、进餐时做到光盘、垃圾分类投放等倡议,号召全校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美好校园环境。二是利用网络、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大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师生了解并参与“无废校园”创建工作,让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理念走进师生心中,助推“无废校园”建设。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培养了师生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生活行为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浸润每位师生的心田,打造低碳环保节能友好的校园。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