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
后勤管理处观看国家安全...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
2024-04-15 15:06  


今年4月15日是第9个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专门召开国家安全宣传日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后勤干部集中观看全省教育系统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与会同志展开热烈讨论。通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集中宣教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政治敏锐性;另一方面提高了自身文化、思想和道德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个人要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