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物业中心

二期周转房装修验收程序
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期间...
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管理办法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区...
 

 
 
物业中心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区预付费充电管理办法
2014-03-04 17:33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区

预付费充电管理办法

 

为保证学院生活区居民的正常用电,现制定如下生活区预付费充电管理办法: 

1、市区生活区充电系统设置当剩余30度电时,自动断电报警,各住户如发现断电报警时,请将遥控充电器对准自己的电表(距离10-20厘米)按一下,剩余电量可使用直至用完。

2、学院生活园区充电系统设置为剩余50度电时,声光报警,剩余20度电时断电报警,发现报警请及时充电,发现断电报警时,请将电卡插入电表卡槽中,剩余电量可使用直至用完。

3、各住户注意不时查看剩余电量,提前加款,避免停电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4、充值时间: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00(法定假日除外)。

5、充值地点:市区生活区---111号院门口收费室

校区生活区会所三楼物业中心办公室 

6、每次充值金额为100元的倍数,最多不得超过2500元。

7、住户充值时请注意索要机打发票,以备发现问题时核查。

8、请住户妥善保管好自家遥控充电器或电卡,避免接触水、高温、高压、强磁,不要在充电卡上打孔、折弯卡,不要摔打或让小孩玩耍,如遗失,请及时补办,补办时需交遥控充电器工本费30/个,或电卡工本费20/个。

 

 

 

上一条:二期周转房装饰装修管理办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