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简介
2015-05-08 10:43  

后勤管理处是全院后勤服务及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和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共有正式人员61名,临时人员近300名,下设饮食、医疗、校园管理、宿舍教室服务、综合服务、物业管理等中心,各中心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真诚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后勤管理处贯彻“一切服务于教学、师生,服务于教学、师生一切”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大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和育人环境。各中心在进行特色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降低自己的服务成本,努力实现开源节流,同时进一步加大后勤服务设施的投入,着力完善生活服务设施与服务功能,为实现高效、快捷的后勤服务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