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物业中心对生活园区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
2017-11-20 14:47  

为给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期,针对老干部座谈会提出的生活园区三号楼垃圾堆积问题,物业中心组织人员进行了集中清理。   

物业中心联合园区物业公司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首先对三号楼地面及楼前的建筑垃圾,利用人工和大型机械工具进行了集中清理;对楼顶的乱堆乱放、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清洁与整理,共清理各类建筑垃圾三车。同时,后勤处要求物业中心多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倡导居民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开始,讲究卫生、爱护卫生,并切实加强卫生的监督管理,做好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到发现垃圾立即清理,确保园区无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使园区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社区环境靠大家,也希望生活园区居民热爱整洁,保持楼道清洁,不随便堆放杂物,为园区的整洁共同努力。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我院学生宿舍区域智能饮水机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