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2024-01-22 16:39  


根据全省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会要求,1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大排查大整改工作专题部署会,后勤管理处领导、各服务中心主任、骨干人员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主持。

会上,传达全省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要求,要求各服务中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真正做到“隐患排查不到位不放过、安全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整治不到位不放过”,切实抓实抓细寒假安全,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由各服务中心组织,分别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商超、菜鸟驿站、医疗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就涉及的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燃气气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每到一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逐一登记,要求能消除的隐患事项尽快消除。暂时不能消除的隐患事项,要做好上报,同时采取严格的巡查措施,把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集中观看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