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餐厅重新装修并投入使用
2018-09-10 09:40  

新学期、新气象,9月10日迎来开学首日,我院为天食府学生餐厅经过一个暑期的装修后重新营业。与装修之前的陈旧相比,重新改造装修后的餐厅空间开阔,布局精致,引得学校师生纷纷前来体验就餐。 

为了让广大在校学生吃好、吃的有质量,我院决定全面对学生餐厅实行第三方托管并装修改造,引入社会知名餐饮企业管理经营,并在2018年初就开始谋划布局,经过几个月的时间研讨招标文件,公开面向社会进行招标,成功引入了三家知名餐饮企业。为保证餐厅按时开业,后勤管理暑假期间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按照工作时间表严格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各餐饮公司也克服了天气炎热、时间紧迫等各种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在此期间,院领导多次到餐厅进行检查并提出重要指导意见,确保开学期间学生餐厅正式投入使用。 

装修改造学生餐厅是我院深化后勤改革,引入标准化管理进行集团化经营的再一次尝试。后勤处表示,一定要加强监管,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把保证食品安全、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放在首位,为学院教学生活等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学生宿舍热水洗浴系统正式启用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职工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