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文明社区创建活动
2018-11-27 16:54  

为贯彻落实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确保广大教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进入11月份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贯彻落实消防工作“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基本原则,通过“三步走”做好生活园区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通过主动出击,加强消防器材的配置与管理。后勤处组织人员对生活园区65个单元逐楼层检查消火栓和灭火器材的配置情况,对缺失及损坏的数量进行统计、上报,并按规定要求进行配置。同时,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确保器材完好。   

二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后勤处通过悬挂安全提醒条幅,张贴消防安全海报,发放安全消防自救手册等形式,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三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后勤管理处组织万方物业公司通过张贴防火温馨提示和楼道清理通知及入户宣传等形式,对居民进行解释和劝导,让他们理解杂物乱堆放,不仅影响自己,也会给周围邻居的生活带来不便,动员小区居民对自家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同时组织人员对楼道杂物、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地下室居住人员进行了全部清理。   

通过以上活动,强化了生活园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护自救能力,切实加强了园区的安全教育工作。   

                                                    (供稿:刘鑫;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各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专家莅临我院评估验收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