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莅临我院评估验收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
2018-11-22 09:40  

11月21日上午,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家桥为组长专家组莅临我院,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对我院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工作进行评估验收。评估验收会在行政楼322会议室举行,院长李桂贞、副院长田华与党政办、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评估验收会,验收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主持。 

李桂贞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和迎评准备等基本情况。田华副院长从学生食堂基础设施条件、人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与管理情况、食堂质量与食品安全标准、学生食堂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严格对照有关文件标准,认真查阅了我校申报的标准化学生食堂工作的支撑材料,并赴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访谈。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继续对学生食堂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 

此次,我院共申报了“为天食府枫林餐厅”、“为天食府海成餐厅”、“为天食府西西里餐厅”、“为天食府品中餐厅”、“民族餐厅”、“园中园餐厅”六个餐厅进行标准化学生食堂达标验收。希望通过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后勤基础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在后勤生活服务领域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文明社区创建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文明社区创建----协调做好市区生活园区供暖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