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6 10:45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新密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寻红色记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位于郑州新密伏羲山腹地的田种湾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皮定均工作旧址和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战地医院等,通过图片、文字、珍贵实物等历史资料,全体党员回顾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的抗战历程,深入了解皮定均、徐子荣等革命前辈临危受命,强渡黄河,在枪林弹雨中开辟豫西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者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境界情怀,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在红色教育中铭记党的历史,锤炼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张慧方;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河南职院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