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再次荣获“省级...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废校...
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火灾...
郑州市市委编办领导来校...
河南职院开展“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活动
2023-10-14 15:34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网络培训班)的通知》和学院组织部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13日,后勤党总支组织23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网络培训班。

此次网络培训班采取“线下动员+线上授课+在线考试”的形式,利用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开展,通过专家解读、访谈授课、专题课程等多种课程学习形式开展。后勤党总支23名党员均顺利完成学习并通过在线考试。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兴党强党的使命感,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将把这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切实转化为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动力,为师生提供坚实后勤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卫生健康先进单位考评组复审验收我校创建保持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