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5 08:42  


11月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1+1”互融共建的文苑社区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影院,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各个阶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志愿军在战场上的英勇表现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恰逢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随着影片中故事的推进,大家再次感悟这场战争,更深层、立体的理解“谁是最可爱的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精神财富。

此次观影旨在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动力和热情。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河南职院开展学生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