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集中观看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
2023-12-29 10:53  

12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后勤管理处组织教职工在后勤楼105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直播活动。

通过专家的讲解和案例分享,大家对职业教育质量发展有了全面的理解和深刻认识,学习了职业教育的创新模式和发展成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年报质量效应的引领和带动下,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步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索特色服务育人方法,推动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师生提供坚实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