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评组来我校考评验收创建工作
2020-10-30 14:42  


10月29日下午,由河南省事务管理局曹正严处长任组长的2020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评组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对学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进行考评。汇报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举行,院长梅乐堂、副院长田华与后勤管理处、院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开始前,梅乐堂院长代表学院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校进一步改进卫生工作,提升卫生治理水平。汇报会上,田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和迎评准备等基本情况,并从组织管理、健康教育、行业卫生、除害防治及新冠疫情防控、“无烟校园”创建和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考评组查阅了我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的档案资料,对20名师生代表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对行政办公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的创建氛围、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各项活动扎实开展。同时考评组也从全面开展垃圾分类、继续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田华副院长表示,我校将以本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学校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推动我校卫生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加清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bc08dc60a082e78b4f7783a908b99a.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59e68b64f2f83a56eca93e8c687a21.jpg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及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配合龙子湖街道办开展“文明养犬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