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饮食从业人员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04 09:54  

餐厅是学院消防安全重点区域,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饮食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3日下午,后勤处在1106教室举办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讲座由郑州市消防宣讲团王炎伟教官主讲,我院学生餐厅管理人员及饮食从业人员共计160余人一起聆听了讲座。后勤处处长赵文涛到会做了培训动员及总结讲话。

王教官结合餐厅工作实际,用生动的图片及视频资料,对火灾发生的人为因素和工作隐患等原因作了深入分析,并从油、电、气等方面,就火灾处理的方法和火灾报警、火灾预防常识、初级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人员逃生等方面进行生动详细讲解。使大家深刻体会到火灾无情,珍惜生命的重要性。

赵文涛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食品卫生安全是校园安全的底线,希望从业人员能认真领会培训内容,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餐厅消防安全。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举办2020年度物业服务人员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