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举办2020年度物业服务人员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2020-11-04 15:17  


为增强物业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公寓生活安全,2020年11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郑州市消防协会教员王炎伟在1106教室为宿教中心及物业公150余名工作人员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赵文涛处长亲自到会,并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警醒大家提高消防意识,认真学习防控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讲座中,王教员结合大量的重大消防事故实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特点以及火灾现场的逃生方法,强调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到人走、灯熄、电停。他还演示了灭火器、防烟面罩、救援棒等急救工具的使用方法。

说明: C:\Users\zhfang\Desktop\上传\微信图片_20201106104037.jpg通过培训和讲座,参会人员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了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扑救和自救互救能力。 (供稿:张慧方;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文明餐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饮食从业人员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