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2020年文明餐桌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20 16:21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文明用餐教育,在校园内积极倡导“文明用餐、以俭养德”的良好风尚,促进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11月19日—11月20日,后勤管理处联合院团委开展了“文明餐桌 珍惜幸福”主题教育活动,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一是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宣传画、电子屏幕显示宣传标语等多形式的宣传方式,向学院师生宣传了节约光荣、反对浪费的文明理念,普及餐桌文明知识,倡导节俭、文明用餐,让学生明理律己。二是开展了“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签名活动,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走到横幅前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态自己以后将做到文明就餐、节约粮食,不剩菜、不剩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个意义非凡的活动。三是组织学生通过“光盘行动”换取就餐优惠券及小礼物的方式,倡导学院师生勤俭节约、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不少同学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文明用餐。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文化,促进师生形成良好的就餐习惯,也对形成文明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迎接郑州市节水型高校专家组验收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举办2020年度物业服务人员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