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23 08:59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4月22日,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反恐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后勤各服务中心结合工作的实际,一是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幕等媒介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各服务中心还组织职工集中观看了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全省教育系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线上直播,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三是组织开展了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校园公共区域开展了预防消毒消杀,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将爱国教育、爱校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平安校园”建设等紧密联系起来,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工作,有利于师生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