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4-27 16:2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月27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的有关精神,并讨论通过了后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后勤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任务内容、推进措施和工作要求等。

支部书记赵文涛在总结讲话强调,要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好党员按规定完成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实现最大化。同时,各部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抓好当前后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更科学、更高效的服务保障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保障能力。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学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