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
2021-04-28 10: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7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支部26名党员参观了学院文明办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

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以“学习贯彻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题,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一幅幅逼真的画面,感人的场景,深深地触动在场的每个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一部最好的教科书,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更大的干劲继续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学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