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5 15:04  

为积极响应属地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和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免疫能力,5月24日下午,我校在电教楼一楼集中开展校内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分为等候区、咨询登记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区域,前来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成队,按照健康筛查、信息登记、知情同意书签署等流程,分批次完成第一针疫苗注射,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接种流程高效快捷。

我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首日,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副院长田华等校领导和辖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文苑社区王红书记及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张永福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现场的设备和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接种流程,察看各环节运行情况,李桂贞书记代表学校对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为确保本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宣传动员、后勤保障等10个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确保接种过程平稳有序运行。

据悉,我校接种首日完成了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4320人次的疫苗接种,后续还将有15000余人次完成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下一步,各工作专班将密切配合,持续做好师生宣传动员和接种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接种率,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