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演练
2022-02-26 11:03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2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演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生工作专班、后勤服务专班、保卫专班及二级学院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本次演练。

校高度重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组织开展,各工作专班通力协作、全面布控、科学防范。本次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对返校当天和返校后涉及的各重点环节进行了全流程、系统化的演练。演练内容包括学生入校身份识别及体温监测、学生健康码查验和返校信息确认,进入宿舍身份识别及体温监测;错峰就餐演练等场景。应急处置演练场景包括应急准备、疫情发现、疫情报告、转诊、隔离及消杀、医疗废物处理等。演练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听从指挥、行动迅速,相关部门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入校体温检测、突发情况送医就诊、隔离观察、消毒处置等各环节有序顺畅。

开学在即,学校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操作流程,压紧压实防控管理责任,为春季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荣获学院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