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3-01 17:28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抓好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后勤领导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楼115会议室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赵文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

赵文涛总结了后勤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和考核情况,并指出后勤廉政风险压力依存,2022年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二是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在各项后勤工作之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心存敬畏、严以用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四是做好顶层规划,加强制度建设。以建立健全制度为核心,形成制度管权、流程管事、制度管人的权力运行内控监督体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规章制度中去。

                                                             (供稿:敬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演练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