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开展“师生一家亲 共享端午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3 10:31  


今年端午节恰逢高考前夕,为缓解学生备考的压力,增强备考信心,6月2日下午,在为天食府学生餐厅,后勤党总支联合文苑路社区开展了“师生一家亲 共享端午情”主题党日活动。后勤职工和社区居民代表共同为备战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学子送上美味粽子,祝愿他们一举高“粽”。

这些爱心满满的粽子,既镶嵌着教职员工对备考学子们满满的关爱与祝福,也代表着学校是每一位考生的坚强后盾,备考路上学校与他们同在。学校将这特殊的礼物发放到在场的考生手中,在向他们送去温暖慰问的同时,更激励他们坚定备考信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

近年来,后勤党总支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初心,夯实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组织做好了近4000名专升本学生的返校后勤保障工作,开放全部教室供学生复习,并免费开启教室及学生宿舍空调供学生纳凉,这些送关爱的专项活动让专升本考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来自老师们的深深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不负学校期待。

(供稿:敬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敬廉崇洁、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