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开展敬廉崇洁、诚信守法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27 15:16  

2022年5月24日--5月27日,后勤党总支三个内设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以“敬廉崇洁、诚信守法”为主题的专题党组织生活,24名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以《反腐前线》案例选辑(四)为内容,以视频的方式直观地介绍了相关行业不正之风的典型案例。案例中,某些党员干部思想松懈,立场不够坚定,工作原则与个人感情界限模糊,在实际工作中言行逐渐偏离党纪国法,私欲逐渐膨胀,心存侥幸心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最终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通过案例,告诫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做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防止权利与监管的脱节。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反腐的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各部门党员在工作中特别是在采购管理、工程管理等工作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当好后方勤务兵,为学校发展,师生幸福,多办暖人心,稳人心的事。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师生一家亲 共享端午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到河南职院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