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宿舍管理相关人员学习收看心理专家讲座
2022-10-18 16:41  

为做好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提高后勤管理与服务一线人员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技能,10月1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宿教中心全体宿管理学习收看了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的“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视频讲座。

唐教授从“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方法与技巧”、“抑郁症的识别与应对策略”、“大学生自杀高危人群的识别技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既有完整清晰的理论知识,又有可借鉴操作的方法技能。

宿舍管理人员是学校“三全育人”的一支重要队伍,后勤管理处将定期组织相关的培训,提升这支队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河南职院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捐赠物资助力河南职院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