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郑州市“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
2023-03-20 16:26  


2023年3月19日,由郑州市水利局、河南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的“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在龙子湖高校园区尚贤路广场举行。由50名志愿者组成的河南职院宣传方队与兄弟院校、郑州市水务局等单位一起参加启动仪式。

河南省节约用水办公室、郑州市水利局有关领导及相关高校负责同志等出席了启动仪式,郑州市节约用水用中心主任张志功在发言中指出,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和保护水的意识,增强水法制观念,严格水资源管理,保护和改善水环境。使每一个公民自觉参与水资源管理,关注水利建设,从而推进依法治水、依法管水进程。启动仪式宣传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兴致高昂地参加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签名活动,并参观了有关“世界水日”的展板,对此次活动有了更深的体会。郑州市各大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据悉,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我校将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陆续开展节水宣传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水文化氛围。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汝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踢毽子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