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汝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24 15:25  


3月24日上午,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亚婷带队,来校调研交流人事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副校长任枫轩及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进行。

座谈会上,任枫轩代表学院对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双方一同观看了我校办学成果及形象宣传片《建双高  育匠才》。张亚婷对我校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介绍了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各工作领域加强交流互通,共同推动双方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招才引智、职称评审、饮食服务及餐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张亚婷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学生餐厅。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
下一条:河南职院参加郑州市“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