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能降碳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18 1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工作,倡导广大师生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3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节能宣传周暨节能降碳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副校长任枫轩、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任枫轩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3月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活动主题,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充分利用网络云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共学、宣传栏主题海报宣传、主题班会分享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各单位尤其是青年学生的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相关知识,将节能宣传周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单位在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的过程中,要结合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彰显特色,推动我校节能工作创新发展,助力我校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创建工作。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后勤分工会举办“幸福家庭 温暖瞬间”随手拍摄影大赛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